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嚮往有像是北歐風格的家,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常和沈豬一起逛IKEA幻想我們未來的家就是長這樣美麗,

喜歡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佈置一番,

每次到誠品都會買一些不誌家裡的書來看,

因為實在太喜歡打造家裡了,所以也買了很多漂亮的木質打造的傢俱,

不過無論如何都和我心中想像仍然有很大的落差,

翻了好幾期雜誌終於找到原因了!

原來是少了木地板的加持!

裝潢地板可是一件大工程,昂貴而且浩大,

所以為了這件事情猶豫了快半年才終於決定了要改裝地板,

這半年也找了幾間木地板公司看看評價,

但最後選擇的是在中壢一間老字號的澄田木地板。

說真的對於中壢桃園還真是不了解,

從出生到現在都住在台北天龍國裡呢!

不過會得知中壢這間澄田木地板是多虧沈豬的媽媽介紹的,

因為她住在桃園,街坊鄰居有些裝潢過木地板的都是找澄田,

但其實也是主要這一家木地板品質都有經過測試和認證,

師傅的技術也很穩當,而且台中以北都可以免費丈量,

對於住台北的也是少了一項師傅車馬的費用,

因為家裡傢俱風格都是偏白的組合木櫃,

所以希望能夠挑選淺色調的木地板,

所以我帶了巴多利諾橡木的照片回家比對,

是個安全又漂亮的搭配,和我的傢俱完全不會違和。

師傅來裝地板的當天,

也很專業的建議了幫我加裝隔音墊讓木板與地板的磨損降低,

又噴上了保護膠減少地板表面的磨損。有了木板的加持,

空間變得很明亮又清新,距離我心目中的北歐風更接近了,

而且澄田的售後服務也滿貼心的,還會細心詢問使用狀況呢!

原來桃園中壢人是那麼親切和藹呀~~~~~

50626  

整個家裡佈置完之後,就趕緊邀請我的姊妹淘們來美酒狂歡一下,

很讚揚我對家的品味,畢竟家裡可是我們重要的避風港呢!

除了工作之外大部分的時間就在家了,

一個美的家才會讓人有認同感和歸屬感呀!

arrow
arrow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