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著自認為只要是下定決心就一定可以完成任務的個性,

雖然我是女生,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有著女性外表的漢子,

半年多前台北聯合駕訓班拿到我的人生第一張汽車駕照,

雖然要考到汽車駕照並不是見難事,但是我去汽車駕訓班上課的時候,

連教練都說我開車的方式跟一般女孩子不一樣,算很有天分,

一直對於我的開車技術評價不錯~不用講我一定是第一次就考過啦~~

想說跟沈豬講他應該也會很開心,很雀躍的跟他說以後我也可以載他到處趴趴走了,

結果殊不知,他竟然跟我說比起我開車載他,他更想要我們兩個一起騎重機出去,

哼他會這樣說也是有原因的啦!因為他上星期才剛從台北聯合駕訓班考到重機駕照,

所以才在那邊臭屁;我不服輸的個性,當下就跟他下了戰帖,因為他是考兩次才拿到駕照,

我跟他說我一定可以一次就過,隔天下午我就帶著決心去台北聯合駕訓班報名重機7天急速考照班了!!

但我也不是只會一味的盲從啦,還是有去網路上看看大家對聯合重機駕訓班的評價,

畢竟還是會擔心汽車駕訓班跟重機這塊教學會不會有差,

雖然我是覺得聯合的汽車駕訓班教的真的很不錯囉!! 後來看到去過的人都說這裡的重機性能很好,

騎起來不會卡卡的,然後師資也很強,最重要的就是練習的地方很寬,動線也規劃的很安全,所以整體安全上都是有保障的啦!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的窘境,我一發動要起步時就跌倒了,

這樣的動作大概重複了有三五次吧!眼看比我晚練習的男生都順利出發,

我竟然還在原地打轉,當下真的蠻不甘心的,這樣下去我要怎麼贏過沈豬啦!

所以跑去問教練,請他教教我,看我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教練人超好的,一直很有耐心的指導我,不斷的糾正我的姿勢,

就是要教到我會為止;拜託~我的意志力才不會因為幾次的跌倒就被打倒,我可是會越挫越勇的勒。

課餘時間也有跟教練和櫃台服務人員聊天,聽他們分享了一些重機的趣事和大家一起去環島的經驗,

心中不僅開始想像自己騎著重機時的帥氣身影,真的太有畫面了啦~~~~

來到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重機的這些日子,每天都過得好充實,7天急速考照班很快就要過去,

眼看就要考試了,心中超緊張,但同時又覺得蠻不捨的,

因為跟這裡的教練、學員和服務人員都培養出了默契,大家就像是朋友一樣,

可能我是女生的關係,大家都很照顧我,也都會關心我學習狀況,

真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我超喜歡的,

所以,我絕不能讓他們失望,

我一定要一次就給它考過,然後跟沈豬一起參加環島團跑,老天爺阿~請一定要讓我考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