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7474  

哥哥最近考上汽車駕照,老爸還說如果他要買車的話,

可以贊助頭期款,害我好羨慕,也想要學開車

趕快向哥哥打聽是去哪裡上駕訓班,哥哥給了我名片,

卻唱衰我說女生的開車技術不好,要上保證班才划算,

他說我至少也要考個兩三次才會考上,

真的太瞧不起我了,我一定要努力考上汽車駕照,

讓他刮目相看!

 

哥給我的名片是北投的聯合駕訓班,

我查了一下地圖是在台北捷運的奇岩站附近

順便查詢一下網友對這家駕訓班評價

內心有點害怕會遇到很兇的教練,

不過看到網友的回饋都是蠻正面的,推薦人氣還不少呢

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還是聽從老哥的建議報名聯合駕訓班的保證班

決定選擇密集式訓練,從週一至週五,每星期上課兩次,

可以在固定時段上課兩小時,我想打鐵還是要趁熱比較好~

聯合駕訓班的場地寬敞,而且可以原車原地考照,

使用的車輛也都有八成新喔!

聯合駕訓班的實境體驗課程也超好玩的

 104.03.30 (4)  

我的教練很有經驗,對於我的笨手笨腳充滿耐心,

有時不禁覺得他真的是菩薩投胎來的,

經常給我鼓勵打氣,汽車教練說我算是資質不錯的學生,

他要我多多培養開車的手感,這樣會更得心應手,

 

聽教練說這裡的學生都是以台北和新北地區為主

滿多文大、淡大學生,而且大多數都是學員的口碑介紹,

讓我想到老哥也是因為上過駕訓班之後才考到汽車駕照,

如果不是教練教得好,他現在也不能洋洋得意吧!

我在想如果考上駕照的話,到時候老哥有買車時,

也可以借用他的車來開,雖然老哥很愛虧我,

但是對我還是很大方的,很期待開車上路的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