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真的有點小小害羞

不過年過25歲的我真的可以很有感覺得身體代謝變慢了一點

全身容易痠 吃東西易變胖

總之真的要做好全方位保護才可以阿

當然內在美可以說是除了臉蛋的年華老去必須花錢保養

再來就是第二個我願意值得花錢保養的啦!!

登登登 就是美胸課程 美胸課程 美胸課程

因為胸部漂亮對女人真的很重要

所以說三遍~~~

 

這次不得不來分享我的內在美保護力的好地方

中山區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地點就在長安東路附近

附近交通方便也好停車 不是連鎖型的店家

沒有太多華麗裝潢 就只是在大樓內的一般型工作室

所以珮豐花園芳療spa館讓我比較有家的感覺

溫馨親切放鬆是走進這裡面就可以感受到的

 

會在這裡做彈力美胸課程

也是花了一些功夫在網路上搜尋看到的

滿多來這裡做過spa的人分享這裡的臉部以及身體的spa

當然也有美胸課程囉~~~

感覺評價好像真的滿不錯的

就決定來試試 雖然一開始真的有怕會是地雷

但還好遇到了一間好店呀~~

就這樣變成這裡彈力美胸課程的常客啦~~

 

但每次來除了美胸課程已外也都會加上全身精油按摩

讓全身來場放鬆舒壓的旅行

不過願意讓我把自己的"奶奶"教給美容師

推來推去 捏來捏去  

我當然也是還有去過中山區大安區其他間試試的

 

最後覺得珮豐的滋養產品 精油真的不錯

還有美容師的手技我很喜歡的手法

試來試去才找到自己最喜歡的spa館囉~~

畢竟要塗在胸部上的產品非慎選不可阿

無論甚麼對你最重要

女人除了外在內在都要給予自己最好的保護呦

 

arrow
arrow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