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第二張臉就是頭髮啦;

何況我又是每天要接觸人群的工作

頭髮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過去我一直都很勇敢嘗試各種造型

長時間下來頭髮的健康狀況都一直不是很理想

因我本身也很少在做護髮,

在台北也沒有什麼做設計師的朋友

上次咪咪介紹我去找一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但是在中壢的velours,天阿超遠的......

不過有稍微看了一下咪咪是給店長 joysh弄得頭髮

我呢,每次都撐的布丁頭的時候才去補染

這次去的沙龍店網路google一下才知道這是在地的名店

生意超好,一直以來都是走口碑路線,

這次完全就放心交給他們當家設計師操刀了

他選的顏色也讓我蠻喜歡的,時尚感大加分

次的對於髮型的期待很高,最後我是很滿意的離開

中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很熱門的olapex二劑式護髮

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已經焦黃的頭髮

每天花最多力氣跟他搏鬥(累)

olapex真是個神奇的好物阿

步驟一開始就是先把頭髮洗乾淨

然後均勻的噴灑一劑在頭髮上

然後joysh熟練的在塗上第二劑

不用加熱,直接晾乾,超先進的

然後直接用水清洗乾淨即可

在頭髮還是很濕的時候

原本還是很擔心,因為沒有明顯的柔順

但是在吹完頭髮的時候

完全不卡了,真的很神奇

恨不得馬上衝回家給我家男人摸個夠(平常說我像稻草頭)

velours的空間蠻舒適的,不會過於壅擠,他們家生意超好

我看也不少人都在用olapex來護髮(大開眼界)

離開之後馬上line給咪咪照片看joysh的傑作

髮質真的很重要阿,從大嬸變名媛

我已經要把身邊稻草姊妹通通介紹來這邊做olapex護髮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以前的同事,聊到好晚才回家

讓我想起以前打工時的點點滴滴

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阿

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

很多事情,錯過就不再了

附上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eLOURSdesign/

設計師:  中壢店長joysh

 

 

arrow
arrow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